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赣州楼市周成交环比涨48.71% 华润加推15#楼夺销冠

房天下  2013-10-14 11:12

[摘要] 赣州全市(10月7日至10月13日)新建商品房共成交1212套,环比涨48.71%,其中住宅类商品房成交917套,非住宅成交295套。章贡区成交370套,开发区成交221套。华润中心万象城以89套成交量排周成交榜第一位。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赣州全市(10月7日至10月13日)新建商品房共成交1212套,环比涨48.71%,其中住宅类商品房成交917套,非住宅成交295套。章贡区成交370套,开发区成交221套。华润中心以89套成交量排周成交榜位。

10月7日至10月13日赣州市商品房成交备案排行榜,华润中心位列:

2

备案前十

如图表,10月7日至10月13日华润中心以89套成交量排位。华润中心于12日加推15#楼,推出287套房源,带动了该楼盘销量。国际时代广场周成交43套,排行第二位,主销来自其商铺。

10月7日至10月13日赣州房天下十大热门点击统计,不少置业者从线上选房转至线下:

1

点击前十

据房天下十大热门点击统计,十月各楼盘点击总量稍有下降。9月房价总体上涨,间接推动楼市成交市场,一些观望的置业者也选择此时出手购房,且银十已至,让不少置业者从线上选房转至线下,楼盘销量持续上升。

10月7日至10月13日赣州市商品房公开发售及加推信息:

华润中心

10月12日,华润中心推出C区15#楼,共287套房源。

延伸阅读:

赣州楼市月报:同比跌42.11% 11盘推新力挽楼市

赣州房天下9月400来电分析

赣州楼市月报:同比跌42.11% 11盘推新力挽楼市

国庆期间赣州楼市成交火爆 同比涨208.71%

赣县房源热销致存量少 11月底推新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