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自媒体时代来临 房天下新房帮培训走进南康正源时代

——新房帮培训第九站|走进正源时代

房天下  2014-02-28 15:34

[摘要] 房天下自推出针对置业顾问与购房者交流新平台新房帮以来备受赣州各大楼盘置业顾问的青睐,南康区的楼盘也主动要求进行新房帮的培训。2月27日,房天下工作人员来到了南康的优质楼盘——正源时代营销中心进行了新房帮培训,案场的置业顾问们对新房帮的功能感到十分新奇,置业顾问都到场参加了培训。

房天下讯:房天下自推出针对置业顾问与购房者交流新平台新房帮以来备受赣州各大楼盘置业顾问的青睐,南康区的楼盘也主动要求进行新房帮的培训。2月27日,房天下工作人员来到了南康的优质楼盘——正源时代营销中心进行了新房帮培训,案场的置业顾问们对新房帮的功能感到十分新奇,置业顾问都到场参加了培训,更有四个置业顾问当场注册使用并收到一通电话,紧接着又有置业顾问询问使用方法并注册,大家基本都认识到“新房帮”对促进成交的巨大作用。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在正源时代负责人的安排下,房天下的工作人员将培训定在多功能厅,结合PC端、手机端和新房帮培训PPT资料对产品进行讲解,为置业顾问介绍了“新房帮”产品的优势和如何使用新房帮,以及实时上线的新房帮客户端使用后,置业顾问们现场拿出手机,开始下载使用。尤其是展示完新房帮用户个人店铺后,大家对新房帮产品的热情抑制不住地洋溢满脸。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新房帮手机客户端操作更快捷,功能齐全,自面世以来备受置业顾问欢迎。一键注册,一键上传身份信息、绑定楼盘,一个属于置业顾问的专属网店就生成了。事实上在南通已经有许多置业顾问开始使用新房帮,并收获新房帮带来的巨大客源。置业顾问在日常工作中可以通过发布动态信息,获得积分,积分靠前的用户还能享受房天下楼盘详情页400绑定电话服务,更可以即时与潜在客户沟通交流。从而逐渐增加销售业绩。

延伸阅读:

2014中国楼市23惊天骗局 带你走进房地产真相

王健林的赚钱速度:1收入能买价值424万房

新国五条周年祭:为避政策假离婚 7成夫妻未复婚

近九成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购房成本再提

王健林斥“崩盘论”别有用心 预判楼市平稳健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