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线营销风力正劲 赣州新房帮遍地开花

——新房帮培训第十二三站|走进中央城、御澜湾

房天下  2014-03-05 14:51

[摘要] 有了互联网,不出门就能看房!有了手机app,随时随地就能找到楼盘,找到置业顾问,甚至能同步视频看房。作为全球首个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房天下“新房帮”自上线以来就受到行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房天下讯:有了互联网,不出门就能看房!有了手机app,随时随地就能找到楼盘,找到置业顾问,甚至能同步视频看房。作为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房天下“新房帮”自上线以来就受到行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随着房天下“新房帮”产品的推广与普及,使得越来越多的楼盘项目和置业顾问亲身体会到了“新房帮”为自己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置业顾问在手机终端寻找潜在客户已成为一种潮流与趋势。凭借随时随地及时沟通和24专属客户来电的优势,新房帮手机客户端俨然已化身为新媒体中的卖房利器、销售法宝!

3月5日,房天下新房帮培训走进中央城御澜湾两个项目,对楼盘置业顾问进行了详细的产品功能说明及成功案例分享。大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更对产品提出了不少疑问。“展示页面那么多,怎样才能让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最醒目的位置?”“网上店铺如何管理?”“通过400免费通话系统接到的客户电话能显示号码吗?如何把握住网友?”通过房天下工作人员的详细解说,不少置业顾问表示成功在于坚持和努力,新房帮产品为他们带来了新的沟通客户的途径,在工作之余也能纱网!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开始下载使用新房帮。

作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此次新房帮推出“即时通讯功能”在赣州是一家。新房帮此次推出的功能,为购房者提供了很多方便,以前就只有单一的一种打电话或者必须下载到手机上,现在不仅可以电话,还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话直接和特定的置业顾问即时通讯,及时咨询相关信息。

通过新房帮这一产品,置业顾问可以为自己更加有效的积累客户,并更好地服务于客户,使客户与置业顾问之间能够得到更及时、有效的沟通。2014年赣州房天下“新房帮”培训会继续前行,永不止步,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客户、更多置业顾问从中受益。

延伸阅读:

新房帮培训走进赣县四盘 卖房"神器"持续扩散中

老有所依老有所享 赣州适合养老楼盘推荐

看看上周哪些楼盘热销 成交前十楼盘巡展

为解决就学难问题 南康筹建家具希望学校

综合保税区征地拆迁进展顺利 60户居民签协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