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再添卖房神器 新房帮培训走进中原代理三楼盘

——新房帮培训第十四站|走进起点壹中心、锦绣新天地、鑫业中心

房天下  2014-03-06 14:40

[摘要] 马年一到,卖房神器“新房帮”就走进赣州啦!房天下自推出针对置业顾问与购房者交流新平台新房帮以来,备受全国各大楼盘置业顾问的青睐,在本地的推广也广受欢迎。3月4日晚,房天下工作人员来到了起点壹中心营销中心,对中原地产代理的三家楼盘,起点壹中心、锦绣新天地及鑫业中心置业顾问进行了新房帮培训。

房天下讯:马年一到,卖房神器“新房帮”就走进赣州啦!房天下自推出针对置业顾问与购房者交流新平台新房帮以来,备受各大楼盘置业顾问的青睐,在本地的推广也广受欢迎。3月4日晚,房天下工作人员来到了起点壹中心营销中心,对中原地产代理的三家楼盘,起点壹中心、锦绣新天地及鑫业中心置业顾问进行了新房帮培训。

在培训期间,房天下的工作人员结合PC端、手机端和新房帮培训PPT资料对产品进行讲解,为置业顾问介绍了“新房帮”产品的优势和如何使用新房帮后,置业顾问们现场拿出手机,开始下载使用。在完成注册用户进行身份认证后,置业顾问们开始挖掘新房帮的各项功能。客户管理、消息盒子、在线问答、房贷计算器、随手拍、与在线客户进行及时沟通等功能,让置业顾轻松抓住网上的客户资源。

延伸阅读:

赣州争取上级教育项目资金32.03亿 建设进度加快

赣州开发区紧抓机遇 多措并举做强钨与稀土产业

市公房管理处排查公房隐患 发现渗漏可申请维修

中心城区机动车临时占道停车收费新规本月起执行

居住就要高大档 盘点赣州高端物业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